反舞弊管理

博雅互动国际有限公司(「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本集团」),为了防范舞弊,加强治理和内部控制,降低公司风险,规范经营行为,维护公司合法权益,确保公司经营目标的实现和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已制定《反舞弊管理办法》、《内部审计管理办法》、《博雅互动高压线管理制度》等制度和规范。

本集团管理层对舞弊行为的发生承担责任,负责建立、健全并有效实施包括舞弊风险评估和预防舞弊在内的反舞弊程序和控制,营造反舞弊的企业文化环境。董事会辖下审核委员会(「审核委员会」)作为反舞弊工作的监督机构,负责公司反舞弊行为的监督、检查工作,监督管理层建立公司范围内的反舞弊风险措施和控制活动,并对其进行定期检讨;本集团内审部作为审核委员会反舞弊工作的常设机构,本着客观、独立的原则,负责调查和执行反舞弊工作,并定期对执行结果向审核委员会进行汇报。

本集团要求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雇员均需按照高道德标准行事。本集团依照有关制度设置多种投诉渠道,包括专门的举报热线和邮箱等,以供公司人员在发现有关行为时,对有关事件进行举报。本集团内审部负责对有关举报展开调查及进行汇报。

本集团不定期聘请外部独立审计团队对集团内部控制系统进行审查,并对本集团内控系统持续进行改善和优化。

本集团不定期进行廉洁教育的推广和培训,旨在构建本集团反黑洗钱、反商业贿赂、反欺诈、反舞弊的长效机制,并在集团内营造诚信、廉洁的环境与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