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管治

组织章程大纲及细则

请下载

股东提名董事人选的程序

请下载

董事名单与其角色和职能

请下载

审核委员会

公司已依据上市规则附录14所载企业管 治守则及企业管治报告的相关条款成立审核委员会,并订立书面职权范围。审核委员会由三名成员组成,即公司之独立非执行董事张毅林先生,蔡汉强先生及孔凡伟先生。张毅林先生已获委任为审核委员会主席,且为公司拥有合适专业资格的独立非执行董事。审计委员会的主要职责是审查和监督集团之财务报告流程及内部监控 系统,监督审核过程以及履行由公司董事会指定的其他职责及责任。
职权范围

薪酬委员会

公司已依据上市规则附录14所载企业管 治守则及企业管治报告的相关条款成立薪酬委员会,并订立书面职权范围。薪酬委员会由三名成员组成,包括三名独立非执行董事,即张毅林先生,蔡汉强先生和孔凡伟先生。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张毅林先生已获委任为薪酬委员会主席。薪酬委员会的主要职责为 建立并检讨董事及高级管理层薪酬的政策及架构以及就雇员福利安排作出推荐建议。
职权范围

提名委员会

公司已依据上市规则附录14所载企业 管治守则及企业管治报告的相关条款成立提名委员会并订立书面职权范围。提名委员会由两名独立非执行董事,即蔡汉强先生和孔凡伟先生及一名执行董事即陶颖女士组成。蔡汉强先生已获委任为提名委员会主席。提名委员会的主要职责为就委任及罢免公司董事向董事会作出推荐建议。
职权范围

重大合約


1. 经重述和修订的独家咨询和服务协议

2. 经重述和修订的业务经营协议其补充协议

3. 独家购买权协议其补充协议

4. 经重述和修订的股权质押协议

5. 知识产权授权使用协议

6. 借款协议其补充协议

如想了解上述重大合约的概要,请参阅招股书内IV-8 至 IV-9页所披露的重大合约概要(f)至(k)项